close

jennfer  平常是都不看股票因為盤中jennifer 要操作期貨


 


但是每天股票市場收完盤~~jennifer  一定會去做功課喔~~


jennifer 筆記本的封面寫~~事件投資股~~這是 jennifer 幫他取的名子


為什麼要叫它事件投資股呢~~就是在等他發生國際或國內的重大事件~~


jennifer  說過等待~~是很重要的一堂課~~你不要怕你等不到就怕當機會來了


你卻沒有錢可以進場去買股票喔~~所以平常就要把錢給存好喔~~


平常jennifer 一張股票都不買~~也不看股票的盤~~但是每天股票市場收完盤一定會去做功課


做什麼功課呢~~jennifer 一共選了5檔~~權值股都是每個產業的龍頭股


3檔電子股~~2 檔金融股~~你們知道嗎jennifer 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就這5 檔股票從來都沒有換過喔~~



jennifer  就每天把這5 檔股票的高點跟底點給記下來~~到了1個月 jennifer 就把他這一


個月的最高點跟最底點給算出來~~就這樣每一天~~每一個月去做同樣的事


到了12個月~~也就是1年~~jennifer 就很精準的算出這5 檔股票~~今年的最高點跟


最底點~~就這樣的每天做功課每天等待~~jennifer 從不看財經的報紙或專家的分析


因為每個人不都因該有一套屬於他自己的操盤方式嗎~~



當你要斷頭~~當你要跳樓~~當你開始認賠賣~~就是jennifer  要進場了


那因該買在那一個價位呢~~別忘了jennifer 每一天每一年都已算出你這5 檔股票的每一年的


最底點~~只要我看到這一檔股票~~破了jennifer 筆記中記錄的最底點~~我就開始進場買



等不到國內或國外的重大事件~~jennifer 就不買但是還是每天都會做功課喔[這真的很重要]


嘿嘿~~讓我等到了~~盤開始大跌了喔~~投資人荒了亂了~~融資要斷頭了喔


如果你沒破~~我筆記中的最底點~~jennifer 就等寧可不買~~這表示這個事件還不夠嚴重


jennifer 就等你在跌喔~~但是如果你們沒有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做功課


當機會來了你知道你要拿一個價位進場買~~所以呀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喔


但是讓你等到了~~別忘了你買的是龍頭的權值股~~你以是買在他這2 年或這3年的最底點~~你怕什麼


上面被套的還一堆人~~ 


當真的被你等到買到了~~你的出場點呢~~別忘了我們每天都有做筆記有記錄他的每 1 年的高點跟


底點~~你不要貪心說我要賣到最高點我們就已這檔股票最高點來算他的平均價來做獲利回補


你就賺翻了~~



像SARS 事件~~股票跌成這樣~~根本沒人敢買~~嘿嘿被我等到了喔~~


天那~~5檔股票全部都破了最底點~~好進場開始買~~不買對不起自己~~


新光金一張才6元買~~200張才120萬~~


但是你們知道當jennifer 把新光金賣出的時後一張賣多少錢~~一張股票賣27 元


新光金200張以27元賣出共賺了5百40萬~~但還沒有扣稅~~


但是別忘了我共買了5檔~~新光金只是其中一檔~~


jennifer 說過你就不要讓我等到~~但是只要我等到一檔~~真的是賺1年吃3 年


你們不用擔心等不到每3 年~~或4 年一定都會有這種國際事件或國內事件來震動股市的


但是當機會來了你做好準備了沒~~~


911 事件~~~嘿嘿又讓我等到了國際事件了喔~~因該如何買前面一段都有寫


這就是jennifer 研究的股票買法~~~但是真的沒有賠過錢也沒被套過~~都是大賺喔


你們問jennifer 懂不懂股票~~jennifer 不懂~~但是不懂沒關係重點是我會賺錢就行了


因為不懂不敢每天進出~~只能每天做功課~~每天的等~~但是當真的被你等到了


你真的就賺翻了喔~~~~


高點跟底點~~就是這檔股票今天的最高價跟最底價~~簡單的說就是把每天的高底價給清楚的記


錄下來~~到每月在算出~~他這個月的~~最高價與最底價~~用天你就可以算出月~~用月


你不就算出~~這檔股票每一年的最高價跟最底價~~跟他每1年的這檔股票的平均價了喔~~


 如果你要用這種買法~~你一定要選擇大型的權值股跟這個產業的龍頭股~~相對的這家公司要倒


的機會是比較底的~~你只要被你等到你就勇敢的進場買~~除非這家公司倒了~~通常


買到你不用1 年~~你就等著大賺出場了喔~~~


你賺的錢不會比每天沖來沖去的人少~~相信我喔~~等不到我就不買對自己也沒有認何的損失喔~~


jennifer 說過我們要比看誰會等~~等到就是我的~~


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是為什麼而等~~


當別人開始~~斷頭了~~絕忘了~~認賠了~~jennifer就準備進場了~~


當股價開始回復正常了~~暴風雨過去了~~你又會看到2種人~~一種人是等著解套另一種人


是開始進場買了因為他們又開始對股市有信心了~~但是就是jennifer 要準備獲利出場了~~


就把這未來的戰場~~在還給你們喔~~~~


希忘今天jennifer 的分享對你們能有幫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SICON_OZRU86hayVfslmcA--/article?mid=5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grent2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