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7 13:03


目標要如何設~~jennifer 在回複北京網友的文章已寫的很清楚


 


jennifer 常說操作期貨你一定要先懂的自己現在是在什麼位置上


 


然後就往自己所在的位置去做努力


 


你可以把自己的位置一分為二


 


1~~每天當沖我就一天一趟賺15點~~你就什麼都不要想就往你設的15點目標去做


 


這也是在訓練自己的~~[記律]  與 [自律]


 


2~~如果我有留倉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獲利50點~~你就等開盤不論是跳 100點或80點


 


我就馬上回補~~因為我給自己定的獲利只有50點


 


這也是在訓練自己的~~[記律] 與 [自律]


 


你如果沒有給自己定下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目標,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到底是輸在那裡~~今天賺30點明天賠60點, 後天賺40點


 


你永遠沒辦法看清楚你自己的看盤實力跟你賠錢的原因


 


因為你每天獲利不同~~停損不同~~進場次數不同


 


請問你有這麼多不同~~你要如何去了解自己呢


 


一個連自己都不了解 自己的人~~又如何去看透期貨呢


 


不是期貨複雜是你自己把期貨給弄複雜了喔


 


想要去了解期貨之前~~你一定要先去了解自己喔


 


這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grent2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