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8 20:47



沒有慘輸上千萬你的白ㄖ夢是不會醒


沒有慘輸上千萬你的發財夢是沒有破滅的一天


jennifer 全部心法累積的代價是用~~千萬換回來的


jennifer 全部操盤的經驗是用 [輸]  去累積起來的


最後20萬的覺醒讓我走出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萬事起頭難]  如果你真的想在期貨市場賺到你想要的


你一定要做到~~~[  持之以恆]  的態度


當jennifer 在小台15 點連21勝後~~我給自己分兩個帳戶


一個是把成功的15點操盤法轉往大台去操作


還是跟在小台操作的模式是一樣的只是我從小台轉往大台了


然後小台就開始操作每天30點~~每天當大台賺了15點後


我就操作小台30點~~當然一開始還是輸


但是自己的風險卻完全可以說沒有了


因為一天一趟大台賺的15點是足夠可以賠小台操作的30點


當自己30點的操盤法在小台連21勝後


我又把30點的操盤法轉往大台


然後小台jennifer 開始練習如何把15點跟30點的操盤法~~連結在一起操作


 


一定是可以連的~~因為他們都是一天操作一趟~~[現在你們懂了為什麼jennifer 


叫你們一天就操作一趟了喔]


你能賺15點21勝~~你能賺30點21勝~~~同樣的你的穩定度跟心態真的是以完全的被


你所控制~~而不是期貨來控制你


就這樣有時後連上賺45點有時後又連不上就停損出場


但是不論小台怎麼停損但是我的大台卻可以穩穩的賺30點


半年後jennifer 成功的把15點跟30點的操盤法全部都連結上了


也連勝了21次~~~卻也給jennifer  另一個階段不同的操作視野了


沒有當初的15點請問我又怎麼會連的上今天賺百點的路呢


 


你連15點都看不準~~請問你又怎麼可能會有看準百點的一天


jennifer 始終相信~~成功是沒有任何方程式


在於你願不願意放下一切~~從基層學起~~從最底層去做起


然後~~[  持之以恆]  的走就算你沒辦法成為


期貨市場最頂尖的操盤手~~但是你一定也是一位成功的期貨贏家~~~


 



上帝是公平的~~你給自己 做了什麼樣的決定~~選擇走什麼樣的路~~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不用羨慕我因為你也可以跟我選擇走同樣的路~~人要往前走不要回頭看


輸了就輸了~~學會接受他吧~~~如果我當初沒辦法接受自己輸了千萬以上的事實


我是永遠沒辦法去做到~~誠實的面對自己所有的錯誤


如果你做不到誠實的面對自己~~你就一定做不到放下身段從零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lgrent2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